乌桕

救救孩子吧

你还好吗

ooc警告

假如寡姐还没死!!

早上了,Peter看着太阳一点一点的升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的提不起精神。神秘客事件后他被告知可以暂时不用继续上学,Peter觉得自己快要被压垮了了,他蜷缩在床上微微颤抖,好像浑身上下都要裂开了一样。

好害怕啊……

Peter从心底感到恐惧的事情其实并不是因为身份暴露,他在怀疑自己的“商业价值”。

“我真的,值得争抢吗……我真的,配吗?”

Peter不知道了,他觉得自己丝毫没有成长,还是那个只会在那场战争到处介绍“hi,I'm Peter Parker. ”的kid而已。

战争结束后就更迷茫了,Peter想要伤心 想要为了Mr.stark大哭一场,可是他算什么呢,谁都伤心,谁都不会比stark太太更伤心……

他凭什么呢……

现在的Peter更不知道自己的立场在哪里了。

“是不是我出了什么问题啊”

“我做错了吗……”

“我不想离开……”

“是不是我没被创造出来更好”

“该怎么办……”

Peter喜欢上了胡思乱想,他每天都估算自己的“商业价值”。

手机突然开始震动,Peter收到了一条来自Captain Marvel的短信。

“小不点,你最近怎么样?”

Peter觉得很奇怪,他已经连续几天收到这样的消息了,他有点僵硬的打出“我过的很好”这几个字。

“或许你可以和我一起出来逛逛,顺便拯救世界什么的”

Peter有那么一瞬间愣住了,于是心里冒出无数个“我可以吗”的想法。因为他算不出自己的“商业价值”,如果Mr.stark在就一定能算出来的Peter这么想着。

“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,我想我还是先养伤吧”

“好,早点痊愈”

手机关闭的一瞬间Peter看到Natalia发来的消息,其实他们前几天就聊过,Natalia每天都会发来问候的信息。

“今天你觉得怎么样了”

“今天我依然很好”

等回复的时候Peter忍不住往上翻了翻记录,每一条都是不经意的关心,可以看的出来对方很小心。

“记得多晒晒太阳”

Peter好久都没打开“某社交软件”了,今天久违的开了一次,不出所料的满屏问候,他只好一一回复。

过了没多久,Peter的偶像Captain America竟然也问候了他。其实这是应该的,但是Peter总觉得是“破天荒”。

“你还好吗”

很平常的问候,但就是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,总感觉没那么怕了。

“我不好”

“我的状态非常差”

Peter有点颤抖的打出了实话,他突然感觉到心跳加速了,好紧张啊。

“可以说给我听听”

“我一直都在算我的价值,但是我太蠢了……如果是Mr.stark的话就可以轻易算出来了”

Peter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可以说给cap听,他知道他为什么信任这个男人。

“如果是tony的话,我想他一定会说根本没什么价值”

Peter觉得自己的心被重重的锤了一下,那可不是普通的锤子,那可是Thor的锤子。有一点点莫名的委屈,Peter觉得cap辜负了他的信任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莫名的认同cap。

“因为你,是无价的”

这次好像是Thor被Loki狠狠的教训了一顿,然后他一脸人畜无害的说“要么当做没发生过,要么我把你的心换成铁的”

Peter觉得自己的良心受到了伤害,他为自己脑子里一闪而过的话感到羞愧,同时又深深的谴责cap这种大喘气行为。

“你别担心”

“我们都在”

到后来Peter没有在回复过了,但是这些话,他会一直记得。

因为他知道,这是他所有的朋友对他说的话啊……

你别担心

我们都在





欢迎捉虫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